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国羽提前包揽混双冠亚军,女单止步四强

2018-09-18 09: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严蕾
play
" />

  15日在东京举行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中国队混双选手提前包揽冠亚军,男、女双各有一对选手晋级决赛。女单选手陈雨菲则以0:2不敌西班牙名将马林,止步四强。

  当天的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组合王懿律/黄东萍21:15、21:17淘汰日本选手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郑思维/黄雅琼以21:16、17:21、21:14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两对中国队选手将会师16日的决赛,提前包揽混双冠亚军。

  男双半决赛有喜有忧,中国队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大比分2:0战胜中国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晋级决赛;何济霆/谭强则1: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女双半决赛,两对中国队选手展开“内战”,亚运会女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2:0击败队友杜玥/李茵晖,将在决赛中面对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女单比赛中,国羽“小花”陈雨菲对战卫冕冠军马林。陈雨菲两局都是开局领先,但马林后程发力,以21:12、21:13获胜,用时仅39分钟。马林将在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奥原希望。

  男单比赛,中国队选手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均已出局。淘汰林丹的日本人气选手桃田贤斗21:18、21:11战胜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赛龙,将在决赛中对阵泰国选手科希特。

  一年一度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9月11日至16日在东京都调布市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广场举行,这里也将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场所。日本公开赛设男女单打、双打以及混双5个项目,奖金总额达70万美元。(记者 严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