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之星”在沪精彩呈现,“冰王子”普鲁申科带来新作

2018-09-18 10:0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朱翃
play
" />

  优美而熟悉的旋律,精彩而高难度的跳跃,16日,在上海黄浦江畔的梅奔文化中心里,一场顶级的花样滑冰巡演赛——“冰上之星”在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冰王子”普鲁申科领衔的演出阵容,让观众直呼“叹为观止”。

  整场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为致敬2022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三周年,演出上半场被特别设置为“奥运经典”主题环节,精彩纷呈的奥运曲目重新点燃观众的美好记忆。

  现役女单名将长洲未来和瓦格纳首次登上“冰上之星”中国巡演赛的舞台,分别带来了冬奥赛季的表演曲目。长洲未来一袭红裙入场,配上现场红色灯光仿佛在一众玫瑰花瓣中起舞,美轮美奂。而身着粉裙的“摇滚女王”瓦格纳在快节奏的表演中,充满张力的动作和霸气的表情深深地定格在观众的脑海中。人气冰舞组合涩谷兄妹首次登场也以奥运曲目惊艳全场。

  备受期待的“冰王子”普鲁申科带来两支全新力作——《Concierto de Aranjuez》和《Gettysburg》。深邃的眼神、飘逸的金发将普鲁申科的气质衬托得格外清冷高贵,他完美诠释了冰上艺术家的风范,将演出推至高潮。

  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这对携手25载的冰上伉俪,演绎了一眼万年的深情。他们再一次用默契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

  今年12月,“冰上之星”将继续在北京上演。

  “冰上之星”演出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是一个由奥运奖牌获得者和世锦赛冠军级别选手组成的花样滑冰顶级表演。据介绍,这项巡演在过去的32季中已经累计演出超过1500场。(记者 朱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