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斩意甲进球!C罗独中两元助尤文四连胜

2018-09-18 10: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5)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萨索洛

  9月16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攻入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新华社罗马9月16日电 经过漫长的等待,克·罗纳尔多(C罗)终于在意甲联赛第四轮打开了进球账户。在16日尤文图斯与萨索洛的比赛中,C罗两度建功,帮助尤文2:1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前三轮比赛中,今夏来到意甲的C罗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第50分钟,对方后卫在解围时将球顶中立柱,C罗在门线附近垫射得手,这是他在意甲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终于开和的C罗显得格外兴奋,并做出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15分钟后,C罗再次中靶,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到传球的C罗稍做调整,左脚低射入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00粒联赛进球。两球领先的尤文在比赛最后时刻稍有松懈,巴巴卡尔为客队扳回一城,最终尤文还是以2:1拿下比赛,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美中不足的是,替补登场的道·科斯塔因向对方球员吐口水被红牌罚下,这一行为很有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从尤文图斯转会AC米兰的伊瓜因也在本轮收获了来到新东家后的首粒进球。在AC米兰客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卡利亚里第三分钟便由佩德罗力拔头筹。第55分钟,伊瓜因带球晃过对方门将后小角度破门,帮助“红黑军团”最终与对手1:1战平。

  罗马队本轮痛失好局,面对切沃,沙拉维和克里斯坦特在上半场帮助“红狼”取得两球领先,但切沃在下半场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已连续三轮不胜的罗马队以5分排在第九。

  此外,拉齐奥客场1:0小胜恩波利,热那亚主场1:0战胜博洛尼亚,乌迪内斯主场与都灵1:1握手言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