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加盟意大利恩特拉队

2018-10-09 16:4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曾在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等欧陆豪门有过效力经历的意大利前国脚卡萨诺,8日开始跟随意大利的恩特拉俱乐部队训练。不过,恩特拉队究竟该参加哪个级别的联赛,此事目前仍处于争议之中。

  今年36周岁的卡萨诺,从2017年1月与桑普多利亚队解约后曾短暂在维罗纳队效力,此后就一直赋闲。后来,因为恩特拉队距他家较近,所以他提出意向,希望能加盟球队。恩特拉俱乐部在周一说,恩特拉俱乐部答应了卡萨诺的请求,同意他跟随一队一起训练,不过双方目前尚未签订合同。

  从2003年到2014年期间,卡萨诺曾39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在皇马和AC米兰队效力期间,他曾分别夺得过一次西甲冠军,一次意甲冠军。

  上赛季,恩特拉队从意乙联赛中降入丙级,不过他们目前只在意丙联赛中打了一轮比赛。意大利奥委会决定对切塞纳在上赛季意乙联赛中的积分进行扣罚,因此恩特拉队此前被告知,按照最新版的上赛季意乙积分,球队已经保级成功,不需要再参加本赛季的意丙联赛。

  不过意大利足协说,意大利奥委会无权决定恩特拉队的命运。本周二,恩特拉队涉及的这场纠纷将由当地区域行政法院来判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