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际米兰战平巴塞罗那

2018-11-07 17: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黎梦青
play
" />

  欧冠足球小组赛第四轮6日晚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最终两队1:1战平。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纳因戈兰首发登场,梅西因为手臂伤势继续停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占据绝对优势,登贝莱、苏亚雷斯以及库蒂尼奥均打出颇具威胁的射门,但都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化解。

  比赛第60分钟,拉基蒂奇的射门被扑出,他随后将球传出,苏亚雷斯从后面跟进,包抄破门,但由于拉基蒂奇传球前,球已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第83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马尔科姆接库蒂尼奥的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得分,打入自己加盟巴萨以后的首枚进球。第87分钟,国米右路传中被挡下,贝西诺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伊卡尔迪门前得球后转身低射破门,为国米扳平比分。

  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在比赛中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可谓功不可没。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可以扑下马尔科姆的射门,但是对方射门的位置被两位球员挡住了视线。此外,他承认巴萨在比赛中发挥得比国米出色太多,跟他们的对决可以帮助自己及整个球队成长。(黎梦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