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周末海口开杆

2018-11-07 17: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2018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将发布2018年度全国业余球队百强排行榜。

  今年的总决赛将齐聚全国五大赛区晋级球队以及特邀球队超过140支,在拥有10个球场的全球最大公众球场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同时开球进行决赛,决出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冠亚季军。在比赛结束之后,赛事组委会还会依据比赛结果发布2018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年度百强排名榜。

  此外,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黑石挑战赛、球队队长挑战赛、青少年挑战赛、常青赛、巾帼赛等个性化赛事,以及主体论坛、高尔夫主题用品及生活展,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爱好者们在比赛之余尽情享受休闲生活。

  比赛的预选赛阶段历时六个月,参与赛事的联盟球场超过40个,赛事联盟球场遍布全国20个主要城市,举办赛事的球场超过40个,全国报名参赛球队超过170支,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