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舟大赛将在昆明滇池挥桨

2018-11-08 10: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庞明广 严勇
play
" />

  2018中华龙舟大赛(昆明·滇池站)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草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3支代表队届时将齐聚滇池、挥桨角逐。

  记者从7日举行的通气会上获悉,本次比赛以“观滇池龙舟竞渡,展高原明珠风采”为主题,将分设职业男子组、男子精英组、公开混合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五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共53支。大赛技术代表魏伟表示,昆明气候宜人,在滇池这样的静水水域,非常有利于运动员竞技水平的发挥。

  据介绍,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2018中华龙舟大赛共设7站,昆明滇池站是其中的第6站。主办方表示,赛事将充分展示昆明高原体育休闲之都的独特风采。(记者 庞明广 严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