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主场胜上海豪取六连胜

2018-11-08 16: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扬涛 关明辉
play
" />

  在7日进行的2018-2019赛季WCBA第八轮一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五连胜的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篮,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山西队以78:67战胜对手,豪取六连胜。

  比赛开始,山西女篮先由武桐桐连下4分,上海女篮迅速回敬一波8:0。随后山西队外援夸妮塔开始发威,她先是空接上篮得手,随后又在防守端送出一记大帽,率领主队以22: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山西队外线接连发炮,郭子瑄、于琦先后命中三分,一举拉开比分。上海队此后祭出全场紧逼战术,通过防守反击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山西队以38:33领先5分。

  下半场,上海队以连续两记三分开启追分狂潮,她们一度反超比分。此后山西队凭借夸妮塔在篮下的连续得分暂时稳住了局势。三节战罢,上海队仅以56:57落后一分。

  末节决战,山西队吴迪先声夺人命中上篮,郭子瑄紧随其后,命中个人本场第四记三分,夸妮塔则继续制霸篮下。反观上海队,最依赖的外线进攻在关键时刻失准。最终山西队以78:67战胜对手。

  此役山西队武桐桐表现全面,砍下12分、5个篮板、10次助攻和6个抢断,夸妮塔有19分、14个篮板进账。上海队方面,李颖韻拿下19分,外援叶莲娜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记者 刘扬涛 关明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