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盟都市自行车世锦赛成都开赛

2018-11-08 16: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华梁
play
" />

  国际自行车联盟(UCI)2018都市自行车世锦赛7日在四川成都新华公园拉开帷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在三个项目上一较高下。

  比赛为期五天,包括小轮车场地技巧赛、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和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三项,每项又分为多个组别,500余名选手将参与角逐。

  7日,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团体赛率先进行。比赛设五组障碍单元,每组障碍中难度不同的通过点代表不同得分,选手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通过点。最终实力强劲的西班牙队以580分的总分夺冠,德国队与法国队分列第二和第三。

  西班牙队选手蒙塔尔沃说:“赛前我针对成都的气候和赛场做了充分的准备,队友们也表现很好,能夺冠非常开心。成都的比赛氛围很棒,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中国选手的身影。”

  本次比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授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及万达体育承办。(记者 李华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