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八一胜新疆延续不败战绩

2018-11-08 16: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马锴、孙哲
play
" />

  7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八轮常规赛打响,客场作战的八一女篮以78:69大胜新疆女篮,延续着自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

  李梦开场命中远投,又篮下强攻得手,包揽了八一队的前5分。新疆队则依靠韩旭的身高优势,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刘彤仪连续远投得手后,新疆队以18:13领先。金佳宝登场连得4分,帮助八一将比分迫近,八一队以20:21结束首节。次节,八一改为全场紧逼防守,迫使新疆队多次失误,连续打成反击。相比八一内外开花的进攻表现,新疆则难以形成连续有效的攻击,只能依靠王丽丽的个人进攻勉强支撑。半场结束时,八一以48:33领先。

  易边再战,八一队攻势不减,金佳宝、孙梦然手感火热,率队以69:47结束第三节。末节,王丽丽和韩旭的个人进攻一度帮助新疆队迫近比分,但八一在金佳宝的带领下,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以78:69结束比赛。

  此役,八一女篮4人得分上双,金佳宝得到19分,孙梦然、露雯分别得到13分。新疆方面,王丽丽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韩旭得到10分、5个篮板。(记者 马锴 孙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