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当家球星克尔获澳年度最佳运动员提名

2018-11-08 16:4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白旭
play
" />

  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当家球星萨姆·克尔凭借近一年来的出色表现,7日获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年度最佳运动员的提名。

  澳大利亚足协7日介绍,这名25岁的射手曾在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上打进三球,其中一球是半决赛点球大战中的制胜球,由此帮助昵称为“玛蒂尔达”的澳大利亚队打进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

  在俱乐部层面,克尔上赛季在美国女足顶级职业联赛(NWSL)踢球,她代表芝加哥红星队出战,打进16球,获得了代表赛季最佳射手的“金靴奖”。

  在9月美国联赛结束后,这名高效射手又马不停蹄回归本国的女足联赛,加盟珀斯荣耀队,出战上月开始的澳女超新赛季比赛。

  克尔目前正在随国家队集训。澳大利亚女足将于11月在主场与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智利女足打两场热身赛。对双方而言,这都是磨合阵容、备战明年6月揭幕的法国世界杯的好机会。

  随着克尔的核心作用日益明显,作为亚洲强队的澳大利亚女足一年来进步很快。在主帅阿伦·斯塔伊契奇的带领下,“玛蒂尔达”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已经升至世界第六、亚洲第一位。(记者 白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