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鲁能泰山主场3:2逆转江苏苏宁

2018-11-08 17: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萧海川、吴书光
play
" />

  中超联赛第29轮7日开赛,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江苏苏宁。先失一球的鲁能泰山最终以3:2逆转战胜对手,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较量中全取3分。

  上半场伊始,江苏苏宁在攻势上一度压倒了鲁能泰山。在蒿俊闵、佩莱尝试射门无果后,主队进攻端亮点不多。江苏苏宁则在本方禁区安排了重兵把守,锋线上主要依靠特谢拉、埃德尔等人反复冲击鲁能防线。第20分钟,江苏苏宁抓住角球机会,队长吴曦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飞入球门远端,苏宁客场一球领先。失球后的鲁能泰山加强了进攻力度。第30分钟,鲁能的刘军帅抓住客队防守漏洞,用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扳平比分。

  戏剧性的进球出现在第35分钟。苏宁后防与门将配合失当,门将顾超拿球独自面对近身逼抢的佩莱。急于解围的他一脚将球打在佩莱的小腿上,皮球反弹后滚入球门,也令鲁能泰山一球反超。上半场临近尾声,特谢拉接埃德尔传中头球破门。双方2:2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鲁能泰山更快进入比赛状态。第55分钟,鲁能前场获得二次进攻机会,右侧斜传将球吊入禁区。吉尔背靠防守队员,面对门将巧射得手,鲁能再度领先。江苏苏宁先后派上谢鹏飞、黄紫昌,但未能扭转局势。3: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我很失望,队伍因为自己的失误输掉了比赛。我们还没有放假,球员要拿出更好状态面对下一场比赛。”赛后,江苏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球队的竞技状态没有达到预期,球员缺乏足够的拼劲。球队想要变得更强,球员就必须改变心态与思维。

  鲁能泰山队主帅李霄鹏认为,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让比赛踢得更加精彩与开放,并感谢球迷的热爱与支持。他特别指出:“塔尔德利是十分重要的队员。过去一周,他一直作为主力队员参加训练。之后的关键比赛,他能发挥关键作用。”(记者 萧海川 吴书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