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懿律/黄东萍摘得港羽赛混双亚军

2018-11-19 09:1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刘宁
play
" />

  为期6天的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8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落幕,中国队组合王懿律/黄东萍摘得混双亚军,拿下3个冠军的日本队成最大赢家。

  混双决赛中,王懿律/黄东萍与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争冠。双方此前五次交手,王懿律/黄东萍保持全胜。不过,当天的比赛,中国队组合在8:5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未能把握机会,被对手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越打越有信心,以21:14胜出,最终夺冠。

  日本队在女子项目上表现抢眼。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21:18和21:17直落两局,战胜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摘得女双冠军。奥原希望以21:19和24:22击败泰国选手拉差诺,获女单冠军。

  奥原希望说:“现在选手们的水平都提高很多,每站赛事的第一、二轮已经很难打了。接下来,希望我能一步一步前进,先争取奥运资格。相信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大家都会把目光放在日本选手身上,我也相信日本选手有能力赢得金牌。”

  男单决赛中,韩国选手孙完虎上演逆转好戏,在以14: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7和21:13连下两城,击败日本选手西本拳太,自2016年12月韩国大师赛夺冠后再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孙完虎说:“很荣幸在差不多两年后再夺冠军,我感到很开心。这段时间在训练上也没有太大调整,只是一直享受在场上比赛的感觉。”

  男双决赛是一边倒的局面,印尼组合费尔纳尔迪/苏卡穆约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13和21:12轻取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由中国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记者 刘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