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家庭帆船赛武汉站落幕

2018-11-19 09:1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play
" />

  历时两天的2018年中国家庭帆船赛武汉站18日落幕。

  比赛日的寒意和细雨并未阻挡选手们扬帆东湖的热情和步伐,各参赛家庭在秀美的东湖留下了充满活力的点点帆影,谱写了家庭同舟共济的和谐赞歌,奉上了一场满载欢乐温情的帆船赛事。

  经过三轮竞赛,Getaway组别前三名分别为陈非凡家庭、易侃丰家庭、吴雪莱家庭。T2组别前三名分别是李轩家庭、徐烁家庭、王玉红家庭。

  武汉站赛场上有很多小选手令人印象深刻。10岁的魏琳轩比赛时因意外翻船而落水,穿着救生衣的她虽然全身湿透,仍旧笑着坚持比赛。人称“OP小王子”的朱泓宇去年夏天加入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今年在多个国内外青少年帆船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和弟弟此次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参赛。父母平日眼里的小宝贝上了船以后,立马化身冷静果敢、经验丰富的舵手,全家人都要服从他的指挥调度。同时,他希望未来有更多小伙伴和他一样,体验独立掌舵的感受。

  此外,武汉站比赛还吸引了国际友人参赛。有着数年航行经验的法国工程师比尔泰尔长期在武汉生活和工作,当他得知东湖举办帆船赛时,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帆船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御风而行、逐波踏浪的快感。他觉得帆船亦静亦动,既适合全家休闲娱乐,也适合对抗激烈的竞技。他希望更多中国家庭了解这项运动,体会到它的魅力和乐趣。

  12月,三亚将迎来中国家庭帆船赛最后一站和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