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41分 上海男篮主场105:95胜新疆

2018-11-19 09:1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郭敬丹
play
" />

  18日晚,CBA联赛第十三轮的比拼中,上海男篮主场105:95击败新疆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两队可谓“知根知底”——上海男篮老将刘炜曾在新疆队效力,而新疆队外援明纳拉斯也曾是上海队的一员,另外新疆男篮主帅戈尔曾是上海队助理教练。本场比赛前,两队在本赛季的成绩都是8胜4负位于联赛前列。

  比赛刚开始,双方投球命中率都不高,在各自外援带领下逐渐打开局面,首节上海队以16:14微弱领先。次节,上海队在两外援和罗旭东的配合下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新疆队依靠阿布都沙拉木的罚球为球队止血。半场结束上海队以48:46领先。

  第三节两队分差拉大。新疆队失误频频,上海队则凭借弗雷戴特的突破上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新疆队防守虚弱,三节战罢,上海队领先对手7分。

  末节,新疆队组织的几次快攻取得成效,将比分迫近,但最终无济于事。

  全场比赛,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得到41分,斯科拉获得15分,张兆旭拿下14分,罗旭东和蔡亮都拿到了13分。

  新疆队方面,亚当斯获得36分,明纳拉斯得到25分,阿不都沙拉木和俞长栋各取17分和10分。(记者 郭敬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