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足球队有望继续保持世界第一

2018-11-30 18:5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潘革平
play
" />

  新华社布鲁塞尔11月28日电(记者潘革平)据比利时媒体28日报道,尽管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以2:5不敌瑞士队,但在国际足联将于29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比利时国家足球队有望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

  2:5的比分虽然使比利时队失去欧洲国家联赛四强资格,但此前曾以2:0战胜冰岛队,比利时队仍有望保持世界第一的头衔。因为在10月25日排行榜中位列第二的法国队表现同样不如人意,在11月16日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中,荷兰队主场2:0完胜法国队;在20日的一场友谊赛中,法国队以1:0小胜乌拉圭队。

  29日推出的新榜单中,排名第三至第五的预计将分别是巴西、克罗地亚和英格兰队。比利时队的世界排名在2007年6月曾跌至世界第71位,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曾短暂排名世界第一。

  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抽签仪式将于12月2日在爱尔兰都柏林进行,比利时队将作为一档球队参加抽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