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2019-01-31 10: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1)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中日体操男队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合影。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2)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日本体操男队主教练水鸟寿思(中)在观看队员训练。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7)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日本体操男队主教练水鸟寿思(右五)在训练后与队员们交流。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4)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日本体操男队队员内村航平在训练中热身。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9)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中日体操男队在训练结束后合影。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6)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日本体操男队队员内村航平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5)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日本体操男队队员内村航平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体育)(8)体操——中日体操男队首次进行合练

  1月30日,日本体操男队队员萱和磨在训练中。 当日,日本体操男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与中国体操男队共同进行训练,这是中日体操男队的首次共同训练。 新华社发(雒圆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