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019-02-25 17:3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1)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月22日,中国队球员于德豪(中)在比赛中突破。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2比86不敌约旦队。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3)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月22日,中国队主教练李楠(中)在场边指挥。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2比86不敌约旦队。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4)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月22日,中国队球员周琦在比赛中罚球。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2比86不敌约旦队。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11)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月22日,中国队球员周琦(左)在比赛中突破。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2比86不敌约旦队。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5)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月22日,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发生争执。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2比86不敌约旦队。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体育)(10)篮球——世预赛:中国不敌约旦

  2月22日,中国队在比赛前合影。 当日,在约旦安曼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2比86不敌约旦队。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