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2019-03-28 16: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4)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瑞士队守门员佐默(右一)跃起救球。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体育)(3)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瑞士队球员扎卡(左)射门得分。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体育)(5)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瑞士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体育)(7)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瑞士队球员祖贝尔(右)与丹麦队球员波尔森在比赛中争抢。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体育)(2)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瑞士队球员弗罗伊勒(左)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体育)(6)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丹麦队球员达尔斯加德(左)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体育)(1)足球——欧锦赛预选赛:瑞士平丹麦

  3月26日,瑞士队球员阿耶蒂(右)与丹麦队球员达尔斯加德在比赛中争抢。 当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主场以3比3战平丹麦队。 新华社发(鲁本·斯布里奇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