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年临沂市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圆满落幕

2019-04-23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3日讯 为了普及和推广国际象棋,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办,临沂市智冠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的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年临沂市第三届国际象棋等级赛在棋手们历经整整一天的智慧较量于2019420日在临沂市兰山区新闻大厦酒店圆满落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临沂市体总秘书处科长禚昌文,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席张本超,兰山区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张纪冬,临沂市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朱孔玲,本次大赛裁判长周晓倩。

  

  全体运动员齐唱国歌 

  

  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这次比赛采用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电脑编排,根据报名人数分别使用瑞士制和循环制。在本次大赛中,运动员们会经过7980盘棋的激烈拼杀,决出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

  秘书长朱孔玲主持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成绩榜:

  精英组前八名获得荣誉的小棋手

  

  四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五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六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七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八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九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十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幼儿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定级组获得冠亚季军的小棋手

  

  国际象棋是智慧的体操,是一种高雅的游戏;是一种不分年龄、不分贫富、不分种族,老少皆宜,可以随时随地开展的具有益智和启智作用十分明显的活动;国际象棋具有娱乐性、观赏性、益智性和实用性,非常值得在大众中普及推广的活动。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临沂市广大的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国际象棋的魅力所在。同时此次大赛关于正确引导棋赛与文化,搭设孩子与社会构建了桥梁。国际象棋是世界第一智力运动,它能培养一个人的健全性格、综合素质,深化素质教育,国际象棋也是一门世界语,是我们与世界交流的一个很好的桥梁。

  经过本次大赛,孩子们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孩子们在自己的坚持努力中会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