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锦绣防水”杯临沂高新区六人制足球赛4月27日开幕

2019-04-28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陈兴晖 刘士顺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陈兴晖 刘士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培育富有高新区特色的品牌赛事活动,引领带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4月27日上午,临沂高新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岛锦绣防水”杯六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在高新区青少年宫举行。本次比赛由高新区教育体育局、高新区体育总会主办,青岛锦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冠名,共吸引了高新区爱绿茵足球队等10支业余足球队参加。

   

  本次开幕式由临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亚琦主持,出席当天活动的领导有:临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晓峰,临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元光,临沂高新区教体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姜海洋,青岛锦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保中、总经理田亚峰、副总经理田磊、副总经理王全江,临沂华东电力学校校长魏代强。

  9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高唱国歌。临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元光致开幕词,魏局长首先介绍了高新区是全国革命老区中第一家国家高新区,上演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创新奇迹,一座现代化的科技新城正快速崛起在红色沂蒙的广袤大地上。随后对本次赛事提出了两点要求,并希望全体足球爱好者能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最后感谢青岛锦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冠名,感谢承办单位的努力,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锦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亚峰代表冠名单位致辞,在致辞中,田经理饶有兴趣的对高新区的宏伟蓝图进行了描述:建区20年来,他们公司始终高举"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旗帜,坚持科技兴区、创新强区、工业立区的发展思路,全区经济总量、发展速度、科技创新、环境建设等方面不断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公司的发展也与高新区的蓝图不谋而合。公司一直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秉着“敬业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的防水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最后,田经理代表公司表示:青岛锦绣会一如继往地支持并协办好临沂高新区足球联赛,愿与国内外各界人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为高新区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起奋斗,一起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邓雁翔和裁判员代表周飞分别上台宣誓。在掌声和呐喊声中,孙亚琦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幕。在当天举行的首轮比赛中,高新区爱绿茵足球队1:2罗西竞技队、宏陶陶瓷罗庄青年3:1蓝焰足球队、博深教育0:4中华财险、交通运输局3:1双月湖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高新区教育体育局、高新区体育总会主办,青岛锦绣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冠名,山东鸿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高新区青少年宫、临沂华东电力学校承办,共吸引了高新区爱绿茵足球队、博深教育足球队、双月湖队、罗西竞技队、蓝焰足球队、交通运输局、宝丽·江山樾足球队、宏陶陶瓷罗庄青年队、宏陶陶瓷老年欢乐队、中华财险等10支业余足球队参加。

  (通讯员 陈兴晖 刘士顺 摄影 付宇 李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