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万佛湖国际马拉松赛5月26日开跑

2019-05-12 10:1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日前从2019环万佛湖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赛事将于26日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的万佛湖畔鸣枪起跑。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本次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波动体育运营。比赛项目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以及3公里亲子马拉松项目。比赛设计规模为10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15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25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亲子马拉松项目3000人。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致辞。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特性装扮奖,鼓励参赛选手充分秀出自我,在赛道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赛事主办方立足以人为本的理念,志愿者、赛事服务人员与安保人员配备充足,“安徽省田径协会医疗志愿者”全程跟跑,三甲医院专家为赛事的安全护航,配备AED心脏除颤仪等专业的医疗急救设备,最大程度保障参赛选手安全。

  比赛奖牌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另据介绍,本次比赛举办地舒城县地处安徽省中部,大别山东麓,巢湖西滨,是三国名将周瑜的故里。境内有名胜古迹周瑜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万佛湖、4A级旅游景区万佛山等景点。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在5月25日至27日凭号码布即可免费游览万佛湖风景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