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

2019-05-12 10:1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图文互动)(1)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右四)和国乒队员、教练员聆听92岁的老兵梁克兴(右二)讲述战斗经历。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2)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刘诗雯(左)向92岁的老兵梁克兴赠送签名球拍。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3)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及教练员聆听89岁的老兵孟振亚(左一)讲述战斗经历。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4)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刘诗雯(右)和92岁的老兵梁三志交流。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5)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92岁的老兵梁三志(中)为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刘诗雯(右)等国乒队员演唱军歌。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6)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朱雨玲(右一)和延安八一敬老院的老兵交流。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7)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马龙(右)在延安大学为师生展示乒乓球技巧。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8)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马龙(前)在延安大学为师生展示乒乓球技巧。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9)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马龙(左)在延安大学回答乒乓球爱好者的提问。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10)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刘诗雯在延安大学为师生展示乒乓球技巧。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11)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延安大学教师马海波(右)和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王曼昱进行乒乓球互动交流。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12)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林高远(中)在延安大学和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体育·图文互动)(13)乒乓球——“地表最强战队”到访革命圣地延安(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5月9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在延安大学与师生交流。 当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乒协代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女队员及教练员一行35人到访陕西省延安市,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红色教育活动。在延安,“地表最强战队”相继访问了宝塔山、八一敬老院等地,并与延安大学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