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资格赛:西班牙人队胜斯塔尔南队

2019-07-26 16: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点击查看大图

  7月25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左)与斯塔尔南队球员拉克斯代尔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主场以4比0战胜冰岛球队斯塔尔南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8)足球——欧罗巴联赛资格赛:西班牙人队胜斯塔尔南队

  7月25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法昆多·费雷拉(右二)在比赛中传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主场以4比0战胜冰岛球队斯塔尔南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3)足球——欧罗巴联赛资格赛:西班牙人队胜斯塔尔南队

  7月25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左二)与队友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主场以4比0战胜冰岛球队斯塔尔南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7)足球——欧罗巴联赛资格赛:西班牙人队胜斯塔尔南队

  7月25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法昆多·费雷拉(右)与斯塔尔南队球员拉克斯代尔(中)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主场以4比0战胜冰岛球队斯塔尔南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体育)(6)足球——欧罗巴联赛资格赛:西班牙人队胜斯塔尔南队

  7月25日,西班牙人队球员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左)与斯塔尔南队球员格维兹永松(中)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主场以4比0战胜冰岛球队斯塔尔南队。 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