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沪举行

2019-07-31 09: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1)篮球——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沪举行

  新华社照片,上海,2019年7月29日 (体育)(1)篮球——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沪举行 7月29日,王少杰(右)从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手中接过“状元及第”的横幅。 当日,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在第一顺位被北京北控俱乐部选中,成为今年的CBA状元秀。 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体育)(6)篮球——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沪举行

  7月29日,中选球员与嘉宾在大会现场合影。 当日,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在第一顺位被北京北控俱乐部选中,成为今年的CBA状元秀。 新华社发(王翔摄)

(体育)(7)篮球——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沪举行

  7月29日,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中)与美职篮球星林书豪(右)在选秀大会现场。 当日,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在第一顺位被北京北控俱乐部选中,成为今年的CBA状元秀。 新华社发(王翔摄)

(体育)(2)篮球——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沪举行

  7月29日,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中)与美职篮球星林书豪(右)在选秀大会现场。 当日,2019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在第一顺位被北京北控俱乐部选中,成为今年的CBA状元秀。 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