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在宁夏开赛

2019-08-05 11: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2)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宁夏开赛

  8月4日,选手操纵多轴无人机完成冲出隧道规定动作。 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8月3日在宁夏银川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宁夏等省市区共49支代表队的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新华社发(杨植森摄)

(体育)(3)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宁夏开赛

  8月4日,选手操纵多轴无人机完成穿越天井规定动作。 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8月3日在宁夏银川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宁夏等省市区共49支代表队的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新华社发(杨植森摄)

(体育)(5)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宁夏开赛

  8月4日,选手操控微型双翼遥控模型飞机。 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8月3日在宁夏银川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宁夏等省市区共49支代表队的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新华社发(杨植森摄)

(体育)(4)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宁夏开赛

  8月4日,选手操控微型双翼遥控模型飞机起飞。 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8月3日在宁夏银川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宁夏等省市区共49支代表队的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新华社发(杨植森摄)

(体育)(1)第21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宁夏开赛

  8月4日,一名参赛选手(左)在比赛后核对成绩。 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8月3日在宁夏银川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宁夏等省市区共49支代表队的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新华社发(杨植森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