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女单:莎拉波娃首轮遭淘汰

2019-08-07 09:3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体育)(1)网球——罗杰斯杯女单:莎拉波娃首轮遭淘汰

  8月5日,莎拉波娃在比赛中回球。 当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的2019年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以1比2不敌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无缘下一轮。 新华社发(邹峥摄)

(体育)(7)网球——罗杰斯杯女单:莎拉波娃首轮遭淘汰

  8月5日,莎拉波娃(左)在赛后与康塔维特握手。 当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的2019年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以1比2不敌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无缘下一轮。 新华社发(邹峥摄)

(体育)(4)网球——罗杰斯杯女单:莎拉波娃首轮遭淘汰

  8月5日,康塔维特在赛后庆祝胜利。 当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的2019年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以1比2不敌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无缘下一轮。 新华社发(邹峥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