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暂停8月所有赛事和活动

2020-07-22 14:5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20日决定暂停8月的所有赛事和活动。

  由于持续的旅行限制以及对健康和安全的潜在风险,国际乒联经与捷克乒乓球协会商议,决定取消原定于8月25日至30日在奥洛穆克举行的捷克公开赛。

  原定于今年5月5日至10日举行的香港公开赛也受到影响。此前,国际乒联与中国香港乒乓球总会共同协商,将该赛事暂时推迟,以期在年底前找到合适的举办日期。但根据目前的情况判断,由于疫情期间持续的旅行限制,将无法在2020年重新安排该赛事的时间。

  国际乒联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全面公开的国际赛事和活动仍无法按原计划进行,国际乒联将继续探讨在2020年的最后几个月内举办替代赛事和活动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