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胜亚特兰大

2020-08-04 11:1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8月1日,国际米兰队球员阿什利·扬(左)在进球后和队友加利亚尔迪尼庆祝。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客场以2比0战胜亚特兰大队。 新华社发(达尼埃莱·马斯科洛摄)

  8月1日,国际米兰队球员桑切斯(左)在比赛中面对亚特兰大队守门员斯波尔蒂耶洛的阻截进攻。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客场以2比0战胜亚特兰大队。 新华社发(达尼埃莱·马斯科洛摄)

  8月1日,国际米兰队球员丹布罗西奥(上)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客场以2比0战胜亚特兰大队。 新华社发(达尼埃莱·马斯科洛摄)

  8月1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卢卡库(右)和亚特兰大队球员卡尔达拉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客场以2比0战胜亚特兰大队。 新华社发(达尼埃莱·马斯科洛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