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城门将哈特转会热刺

2020-08-21 09:3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薇
play
" />

  新华社伦敦8月18日电(记者 张薇)曾在曼城效力多年的英格兰门将哈特18日加盟热刺。上赛季身披伯恩利战袍但久坐替补席的哈特,期待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发挥自己的能量。

  哈特与伯恩利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到期,获得自由身份。热刺当日宣布,他们与33岁的哈特签约至2022年。目前,热刺的主力门将是法国国门洛里斯。哈特则需要和阿根廷人加扎尼加竞争上岗机会。

  “首先,我要感谢热刺对我的认可。”哈特在接受热刺官网采访时说。“不可否认,这几年我的足球生涯遭遇了困境,但我觉得我还有很大能量,能做出很多贡献,可是并没能得到太多比赛时间。”

  哈特在2010年至2017年间都是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曾75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不过,西班牙主帅瓜迪奥拉2016年入主“蓝月亮”后,哈特在曼城便失去了位置。先后租借加盟都灵和西汉姆联后,哈特于2018年永久转会伯恩利。不过,上赛季各项赛事中,哈特一共只获得3次出场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