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金纳银!广安马拉松赛事斩获中国田协多项赛事评定荣誉

2020-10-10 15: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网成都10月10日电 9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2019年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安红马”)卫冕“金牌赛事”称号,2019武胜乡村马拉松赛也晋升“银牌赛事”,并获得“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自此,广安已成为除成都外,四川省内第一个拥有金牌全马和标牌半马赛事的地级市。

  广安红马是由新华网和中国田径协会携手打造的国家级赛事IP“韵动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一员,于2018年成为田协认证的全国性金牌赛事。2019年,广安红马以“我爱你中国 奔跑吧广安”为主题,在赛事组织、赛事传播、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吸引了上万名跑友参赛。

  据了解,金牌赛事是中国国内对马拉松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协组织专家每年进行评定,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方面对赛事进行全面的打分。有媒体评价说,金牌赛事既是给体育赛事主办方的桂冠,更是衡量一座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向上向心能量的客观标志。

  目前,在国家级体育新媒体新华网体育的策划下,广安红马已成为新时代广安的一张“新名片”,是提升城市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现着广安独特的红色文化、城市风貌和人文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