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亚冠联赛东亚区赛事将于卡塔尔举行

2020-10-10 15:1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林昊
play
" />

  新华社吉隆坡10月9日电(记者 林昊)亚足联9日宣布,在与卡塔尔足协达成一致后,确定今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剩余比赛将于11月18日至12月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此前,多哈已经举办了亚冠联赛西亚区的比赛。在亚足联的声明中,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对卡塔尔足协的支持和工作表示了感谢,期待在西亚区比赛成功举行的基础上完成今年亚冠的赛程。

  “从球队抵达、高效的通关流程、严格的健康检测、具有防疫措施的酒店,到现代化的训练设施和体育场,所以一切都尽可能是最高标准。亚足联一直坚持把球员、官员和裁判的福祉和健康放在首位。”他说,“通过计划和实施严格有效的方案,在这前所未有的一年里、在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我们得以履行对相关各方的承诺,成功完成亚冠联赛。”

  亚足联表示,随后将确认12月19日亚冠决赛的比赛地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