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红狼”罗马大胜贝内文托

2020-10-20 17: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黎梦青
play
" />

  新华社罗马10月18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18日继续进行,罗马在主场对阵“升班马”贝内文托的比赛中一度落后,但最终凭借佩德罗的进球、韦勒图的点球、哲科的“双响”以及佩雷斯精彩的一条龙破门,5:2大胜对手。

  本赛季开局不顺的主队“红狼”在当日比赛开始仅5分钟时便被对手攻入一球,贝内文托球员卡普拉里在禁区边缘吊射破门,为客队拔得头筹。罗马在第31分钟扳平比分,佩德罗在禁区内接队友佩莱格里尼的传球推射破门。3分钟后,罗马队快速反击,哲科在门前接姆希塔良的传球推射破门,“红狼”实现逆转。姆希塔良此后也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

  下半场第55分钟,由于罗马球员韦勒图犯规送点,拉帕杜拉得以为客队扳平比分。不过在第69分钟,佩德罗被贝内文托门将绊倒,罗马也获得一粒点球,韦勒图一蹴而就,比分变为3:2。虽然此后两支队伍依旧互有攻守,但罗马在门前把握时机的能力更胜一筹,第77分钟,姆希塔良再度助攻哲科破门。比赛尾声,罗马球员佩雷斯上演一条龙好戏,他从己方半场带球连过三人后,在禁区弧顶处劲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5:2。

  罗马主教练丰塞卡赛后表示:“我喜欢我的队伍积极主动,不断创造进攻机会。现在很多教练都是这个思路,对足球来说,这是件好事。”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萨索洛客场4:3战胜博洛尼亚,都灵主场2:3不敌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主场3:2力克帕尔马,斯佩齐亚主场2:2与佛罗伦萨战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