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热刺三球领先遭扳平 维拉补时绝杀莱斯特

2020-10-20 17: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薇
play
" />

  新华社伦敦10月18日电(记者 张薇)18日的英超足球赛场意外连连。比赛进行了81分钟仍三球领先的热刺被西汉姆联最终3:3逼平。阿斯顿维拉凭借补时阶段的全场唯一进球力克莱斯特城,实现四连胜开局。

  上轮客场6:1碾压曼联的热刺当日看起来依旧势不可当。开场仅一分钟,凯恩的大脚长传就准确找到前场的孙兴民,韩国射手突入禁区后打远角破网。此后,凯恩一脚低射,一记头球,比赛刚进行16分钟热刺已是3:0领先。

  下半场,热刺整体表现有所松懈。上半场几乎没遭遇威胁的热刺最后阶段后防接连遭遇打击。第82分钟,巴尔武埃纳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为西汉姆联追回一球。3分钟后,桑切斯的头球解围打入自家大门,西汉姆联瞬间将劣势缩减到一球。

  此后,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贝尔曾有一脚射门擦柱而过,未能为热刺扩大领先优势。兰奇尼补时第四分钟禁区外的轰门倒是结结实实打入球门上角,让西汉姆联力挽狂澜客场带走一分。

  热刺看似到手的胜利最终平局收场,莱斯特城主场对阵维拉的比赛则是被巴克利第91分钟的禁区外远射打破均势。

  “狐狸”全场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新赛季加盟维拉的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精力集中,4轮比赛第三次力保城池不失。上赛季艰难保级的维拉实现四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仅次于4胜1平的埃弗顿。

  同日,水晶宫1:1战平布莱顿,谢菲尔德联和“升班马”富勒姆1:1战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