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六人得分上双浙江轻取北京 “双子星”闪耀吉林克江苏

2020-10-21 10: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帆
play
" />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20日电(记者 杨帆)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日迎来第二轮争夺。焦点战中,浙江队六人得分上双轻取北京;姜宇星和姜伟泽双星闪耀,吉林大胜江苏;任骏飞28分+9篮板,苦苦支撑广东逆转深圳;上海和四川分别小胜山西和福建,广州不敌青岛。

  焦点战中,浙江的后卫线继续有高光表现。王奕博里突外投带领浙江在攻防两端持续高速运转,打得北京队非常不适应,前两节浙江始终领先。第三节结束,浙江更是68:55领先,而北京中锋李慕豪在本节已经五犯。末节北京已是强弩之末,随着吴前最后时刻的右侧三分命中,浙江全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最终92:75轻取北京。

  深圳和广东的对阵,首节双方攻防势均力敌,深圳内线占得更多便宜。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大打对攻,比分快速上升,深圳抓住机会建立优势,半场63:53领先。第三节末段,广东展开反攻,任骏飞篮下连续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双方97:95进入末节。全场比赛最后时刻,杨林祎走步失误、任骏飞关键的两罚全中,广东134:126逆转深圳。

  吉林和江苏的交锋让人眼前一亮。首节凭借姜伟泽连续得分,吉林趁机将分差拉开25:16。第二节的僵持阶段,姜伟泽开启得分模式,帮助吉林54:42结束半场。易边后江苏队逐步发力止住颓势,但随后姜宇星挺身而出,帮助吉林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吉林在攻防两端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10:92战胜江苏。姜宇星28分9助攻,姜伟泽22分5助攻。

  其他比赛中,上海95:88战胜山西,“寂寞大神”弗雷戴特找回手感砍下26分;四川以89:79送给福建两连败;青岛以112:88击败广州迎来两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