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姚捷撑杆跳高折桂

2020-10-31 10:2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社成都10月30日电 在29日进行的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比赛中,雅加达亚运会亚军姚捷在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5米50的成绩轻松夺冠,获得个人在该项赛事中的第三个冠军头衔。

  当日比赛在成都热闹的春熙路举行。在有五名选手参加的男子撑杆跳高项目中,来自陕西的姚捷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现年30岁的姚捷在前三个高度选择免跳,从5米15开始试跳。先后越过5米15、5米30和5米40三个高度后,姚捷已经锁定比赛的冠军。随后他又跳过5米50,在5米60高度三跳不过后结束比赛。

  山东选手宋昊阳和四川的白裕贵分别以5米15和5米00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是姚捷在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比赛中第三次获得冠军。此前姚捷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的北京站比赛中夺冠。他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5米60。一个月前举行的西安站比赛中,姚捷以5米15的成绩获得亚军,当时夺冠的是山东选手宋昊阳。

  在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来自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的牛春格以4米30的成绩夺冠,同时追平个人最好成绩。来自安徽的全国冠军宋婷婷以4米10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安徽选手佘宸瑶以4米的成绩位列第三。

  随着本站比赛的结束,2020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经历了北京站的跳高、南京站的跳远、西安站和成都站的撑杆跳高四站比赛后正式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