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亚红木”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0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阚秋晨 王同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阚秋晨 通讯员 王同磊 临沂报道

  为推动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示群众素质和运动竞技水平,11月7日,由今日沂蒙网、临沂汽车网主办,临沂威马用户中心承办的“胜亚红木杯”乒乓球比赛在临沂威马用户中心店内顺利举行。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本次乒乓球比赛规模大,不设门槛,不分男女老少,来自各行各业的60多名选手参赛。

  作为本次的赞助之一的威马汽车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 自创立以来,威马汽车制定了明确的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前身为联合创始人杜立刚的三电系统研发企业,成立于2012年 ),威马汽车致力于推动智慧出行产业的发展及落地。

  2020年5月10日,威马汽车开启主题为"IMAGINE DAY 威马畅想日"的线上发布会。威马品牌焕新计划正式发布,向消费者展示了以"人本科技"为核心的未来品牌战略。威马首款纯电轿车的量产概念版Maven也正式亮相,同时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全新威马EX5-Z同日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9.88万元。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抛刁钻的发球、沉着冷静应对、小心翼翼的防守、突如其来的绝杀,场面高潮迭起、精彩无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比赛共设立四个奖项,经过三十二场的激烈拼搏,冠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一位75岁高龄的老人,一位年龄仅有7岁大的孩子。感叹运动不分年龄,只要你喜欢这项运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选手们奋力拼搏,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不仅让参赛选手们切磋了球技、提高了水平,而且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丰富了广大人民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市乒乓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球技,也将我市的健身运动推向了高潮,进一步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向更高的起点迈进。

  临沂威马用户中心

  兰山区琅琊王路与双岭路交汇北100米路东

  销售热线:400-6780539  0539-860-2288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