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成都获得2024年汤尤杯主办权

2021-02-27 01:42:39 来源: 体育中国 作者: 体育中国
play

  成都市体育局2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都正式获得2024年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的主办权。

  2月25日,成都市体育局收到中国羽毛球协会致函:经国家体育总局及世界羽联批准,确定成都市为2024年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承办城市。成都也成为继2002年的广州、2012年武汉、2016年的昆山后,中国大陆第四个承办汤尤杯的城市。

  汤尤杯指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汤姆斯杯,又称世界男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尤伯杯,又称世界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近年来,成都坚持“谋赛”“营城”“兴业”“惠民”相结合,积极构建与世界赛事名城定位相匹配的体育产业发展大格局,全力推动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从今年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到2022年世乒赛、2023年男足亚洲杯、2024年羽毛球汤尤杯,再到2025年世界运动会,每年都将有一场大型赛事在蓉举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