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领头羊”马竞客胜“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2021-03-02 10: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宇智
play
" />

  新华社马德里2月28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28日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继续强势领跑西甲。

  马竞本轮作客陶瓷球场对战“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菲利克斯的进球和对手的一记乌龙助西甲“领头羊”全取三分。目前马竞以18胜4平2负积58分的成绩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5分。

  第25分钟,萨维奇近距离头球攻门,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阿森霍勉强将球挡出,但佩德拉萨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马竞取得领先。第35分钟,“潜水艇”险些扳回一城,但莫雷诺的射门在门线上被科克救出。

  第69分钟,马竞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比利亚雷亚尔的帕乌·托雷斯试图头球解围对手的一记右路传中,皮球落向禁区线上的菲利克斯,后者胸部停球后抽射入球门左下角。第8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再度错过进球机会,阿莱克斯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出。马竞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塞尔塔主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加迪斯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格拉纳达主场2:1击败埃尔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