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豫鲁摘全运拳击金牌

2021-09-21 10:48: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谭畅
play

  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比赛20日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江苏、河南和山东队各摘一金。

  男子81公斤级决赛在江苏队陈大祥和河南队郑豪杰之间展开。东京奥运会归来的陈大祥竞技状态良好,前两个回合得分领先,但在第二回合因“消极比赛”被罚分。第三回合开始仅数秒,河南队扔出毛巾弃权。

  一名河南队工作人员介绍,弃权不是因为队员受伤,而是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很难扳回比赛。

  女子57公斤级决赛河南队阮木兰对阵浙江队葛雅琪,前者在三个回合均获较多数台下评判认可,最终5:0取胜。记者从赛事竞赛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处获悉,浙江队赛后曾对比赛结果提出申诉,后又撤销。

  “输了就输了呗”“没想法”,葛雅琪赛后面色阴沉,简短回应了记者提问。女子57公斤级颁奖仪式即将开始时,葛雅琪离开领奖队伍,并将领奖台前准备为她拍照的同队人员叫离。经赛事官员沟通,葛雅琪与教练约15分钟后重回领奖队伍,最终站上领奖台。

  山东队于丰铠5:0战胜浙江队陈奕融,成功卫冕男子91公斤级冠军。他表示,未能参加东京奥运会让他有些失落,将以打入巴黎奥运会为下一步奋斗目标。(记者 谭畅)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