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重庆站开赛

2021-09-26 12:05: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伍鲲鹏
play

  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重庆站比赛25日开幕。本站比赛以“山城之巅,壮美冰雪”为主题,赛事内容设置为“STEEP极限巅峰”和“王者荣耀”双赛道。重庆站冠军将与其他分站赛冠军会师全国总决赛。

  在赛事举行的同时,赛事主办方还将液态冰制作的台式冰壶带到了赛事现场。台式冰壶赛道台高60-90cm,适合全年龄段参与。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表示,目前重庆全市已经拥有六个冰场、九个滑雪场,全年参与冰雪活动达100万人次。随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日益临近,重庆将通过举办更多样的活动让市民了解、参与、爱上冰雪运动,持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

  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和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主办,数字冰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伍鲲鹏)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