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站收官

2021-09-26 12:06:5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常州站25日在常州收拍,布云朝克特和刘方舟分别捧起男、女单打冠军杯。

  闯入男单决赛的是布云朝克特和黄浩远两位19岁小将。决赛中,浙江队的布云朝克特技高一筹,以6:2和6:4笑到最后。这是布云朝克特在中国网球巡回赛收获的第二个单打冠军。

  女单2号种子刘方舟在发球和底线上发挥更胜一筹,以两个6:4力克头号种子尤晓迪,问鼎桂冠。刘方舟表示,这是她两年来第八次参加这项巡回赛,也是她获得的第四个单打冠军。

  当日,孙发京/吴昊和杨一迪/曹思齐分别摘得男、女双打冠军。

  创立于去年的中国网球巡回赛是一项全新的、面向全民开放的、具有中国本土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球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常州今年完成了从“精英级”到“职业级”的升级,对原有的网球场馆进行了改造与升级,建造了全新的常州奥体中心网球场。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