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足主教练蒂特宣布10月世预赛国家队名单

2021-09-26 12:08: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赵焱、陈威华
play

  巴西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蒂特24日宣布参加10月三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名单,阿尔维斯、菲尔米诺和理查尔里森等落选。

  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分别是10月7日和10日客场对阵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队,以及14日主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

  老将阿尔维斯的位置被年轻球员埃默森·罗亚尔代替。对于阿尔维斯的落选,蒂特说:“我和他发信息交流过,希望他找到自己更好的道路。阿尔维斯对巴西国家队、巴西足球都很重要,我很尊重他。”

  理查尔里森因为伤病近期都无法比赛,菲尔米诺本赛季以来一直在俱乐部中打替补,伤病也没有痊愈,两人都没有入选这届国家队。此外,内马尔虽然入选,但由于累计两张黄牌,在10月7日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也无法出场。

  来自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安东尼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主队。蒂特说:“我们现在想更换一下打法。虽然已经有内马尔、热苏斯、加布里埃尔等人,锋线很强,但我们还可以有更多进攻方式。安东尼的加入会让比赛更加紧凑,队伍更加平衡,可以在不失去竞争性和保证进球数量的前提下增加创造性。”

  对于在英超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巴西足协已经再次向联邦政府提交请求,免除他们回国后的隔离。巴西足协承诺,他们将对几名从英国回来参赛的球员采取特别的监护,并限制他们与其他球员间的互动。

  目前在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巴西队保持全胜,以24分的成绩居首位。如果10月的三场比赛继续全部取得胜利,巴西的积分将达到33分,就能确保打进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