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波尔图客场取胜暂登榜首

2021-10-25 10:26:1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陈柏乔
play

  波尔图队23日晚在葡超足球联赛中客场3:1逆转击败通德拉队,伊朗前锋塔雷米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波尔图队从而以7胜2平的战绩积23分,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本菲卡队,排名升至积分榜首位。

  波尔图队近期在联赛、杯赛和欧冠赛场上取得连胜。38岁的老将佩佩继续担任场上队长,两位21岁的小将费雷拉和马里奥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仅3分钟,通德拉队就靠任意球机会得分。第19分钟,马里奥右路突破传中,塔雷米门前抢点扳平比分。第28分钟,即将形成单刀的塔雷米被温达巴雷纳在禁区前踢倒,主裁对后者出示红牌,波尔图队开始在人数上占据优势。第42分钟,乌里韦任意球低射被扑,塔雷米门前补射得分,帮助波尔图队2: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波尔图中卫马卡诺在第70分钟攻入一球,但因传球的迪亚斯越位而被判无效。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维埃拉送出妙传,塔雷米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捅射破门,攻入代表波尔图队的首个“帽子戏法”,其个人也以7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领先。最终波尔图队客场拿下3分。

  同日,坐镇里斯本的卫冕冠军葡萄牙体育队凭借队长科茨的进球1:0小胜莫雷拉人队,同样取得7胜2平积23分,仅因净胜球劣势而暂居积分榜次席。(陈柏乔)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