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本菲卡读秒险胜升班马

2021-10-25 16:46:5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陈柏乔
play

  葡超本菲卡队24日在客场凭借拉法第98分钟的进球,1:0艰难战胜升班马维泽拉队,在前九轮联赛中取得8胜1负,并以一分的优势超越波尔图和葡萄牙体育队,再度回归积分榜首位。

  本菲卡队在联赛开局取得七连胜,但上轮在主场爆冷遭遇首败。当日比赛上半时双方均未创造出太多机会。第82分钟,由马赛租借至本菲卡队的塞尔维亚人拉多尼奇远射被扑,葡萄牙国脚拉法补射得手但被判越位无效。补时第98分钟,维泽拉队后场丢球,替补出场的皮齐右路送出精准传中,拉法禁区中路抢点得分,帮助本菲卡队在最后时刻拿下三分。

  同日,联赛目前排名第四位的埃斯托里尔队客场2:0击败第五位的波尔蒂芒人队;排名中游的费雷拉队主场0:0被降级区球队阿罗卡逼平。(陈柏乔)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