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绝平国米 维罗纳大胜拉齐奥

2021-10-25 16:51:2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黎梦青
play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4日结束第九轮的比赛,在圣西罗球场的“国家德比”中,国际米兰1:1遭尤文图斯绝平。维罗纳主场4:1大胜拉齐奥,乔万尼·西蒙尼包揽了维罗纳的全部四粒进球。

  第15分钟,国米的恰尔汗奥卢禁区外爆射击中立柱弹出,哲科随即补射将球打进。下半时,国米几次射门偏出,而尤文则在第64分钟换上迪巴拉和基耶萨,希望能找到突破。这次调整效果立竿见影,此后尤文的攻势明显更具威胁,而国米则逐渐退居自己的半场。转折点出现在第89分钟,国米球员邓弗里斯禁区边缘解围不及时,踢到了对方球员桑德罗的脚,起初裁判并未示意,但在VAR提醒他查看回放后判罚了点球,迪巴拉为客队主罚命中,最终两队踢平。

  维罗纳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开场便在攻势上占据上风的主队,在第29分钟由乔瓦尼·西蒙尼单刀破门拔得头筹,仅五分钟后,西蒙尼凭借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再进一球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拉齐奥在下半时开场时由因莫比莱扳回一分,但第62分钟西蒙尼上演“帽子戏法”,门前抽射得手。西蒙尼当晚的神勇表现还未结束,补时期间,他在禁区内接法劳尼助攻头球破门,完成“大四喜”。

  “红狼”罗马在迎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0:0与对手战平,罗马教练穆里尼奥因不满判罚领到红牌。

  另外两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1:1战平乌迪内斯,佛罗伦萨主场3:0战胜卡利亚里。(黎梦青)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