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冰雪之约》:用影像点燃冰雪热情

2021-10-25 16:58:4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鹏
play

  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传递故事短片《冰雪之约》日前在京首映并于全网发布。

  该片由丁晟执导,青年演员易烊千玺与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主演,用影像点燃全民冰雪热情。

  短片呈现了火光照射下,易烊千玺饰演的探险少年燃亮岩洞中的史前滑雪岩画,开启一段穿越时空之旅,并与滑雪少女谷爱凌体验冰雪运动之乐,最终共同奔赴冬奥之约。

  据悉,为呈现自然状态下的冰雪之美,创作团队前往新疆、吉林、内蒙古、北京等多地考察取景。“我们希望通过创作团队的努力,不辜负所有热爱冰雪运动朋友的期待。”丁晟说。

  “这部短片给了我了解冰雪运动艺术感的机会。我也期待在中国的雪坡上认识更多朋友,与更多人分享冰雪运动之美。”谷爱凌说。(记者 王鹏)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