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阿贾克斯主场5:0大胜埃因霍温

2021-10-25 16:59:0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湘江
play

  继19日在欧洲冠军足球联赛中以4:0大胜德国强队多特蒙德之后,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24日在荷甲联赛中以5:0击败强敌埃因霍温队。

  比赛在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竞技场举行。第19分钟,阿贾克斯球员伯格休斯接到队长塔迪奇的传中球,抬脚怒射,足球在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后入网。下半场,阿贾克斯队继续占据主动。塞巴斯蒂安·哈勒在第56分钟以一记头球为阿贾克斯队再得一分。第66分钟,安东尼在队友哈勒助攻下在球门前近距离射门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0。

  第76分钟,替补队员戴维·克拉森为阿贾克斯队踢进第四个球。随后,塔迪奇在第90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带球绕过上前争抢的对方门将,轻松起脚将球踢入网内,比分定格为5:0。这也是塔迪奇在荷甲联赛中的第100个进球。

  凭借此次胜利,阿贾克斯队进一步巩固了联赛领先地位。至此,阿贾克斯队在10场比赛中获得25分,以4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埃因霍温队。(记者 王湘江)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