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推出球迷一卡通

2022-03-25 09:41: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元勇
play

  2022卡塔尔世界杯相关机构24日确认推出“球迷一卡通”,旨在方便球迷现场观赏比赛。

  据介绍,“球迷一卡通”将为来卡塔尔看球的球迷们提供一系列福利,包括比赛日免费公共交通、境外球迷可将一卡通作为入境许可证等。球迷在购买卡塔尔世界杯球票后,还须申请“球迷一卡通”才可观看比赛。

  此外,组委会还启动了“住宿预订网站”,世界各地球迷均可通过东道主的这一网站进行住宿预订,该网站全年提供各种住宿选择,例如公寓、别墅和游轮船舱等。球迷也可以以传统方式向中意的酒店直接预订住宿。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比赛体育场馆全部临近首都多哈市中心,有助于降低球迷的旅行成本,同时大幅减少碳排放,从而兑现卡塔尔举办“绿色低碳环保世界杯”的承诺。(记者 杨元勇)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