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22LPL春季赛常规赛V5加冕冠军

2022-03-26 15:20:1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202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25日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V5战队14胜2负获得常规赛冠军,以头号种子身份晋级季后赛。

  2021赛季,V5未进入春季赛季后赛,夏季赛排名17支战队末位。V5在休赛期进行了重建,世界冠军中单宋义进(ID: Rookie)和季中冠军赛冠军打野洪浩轩(ID: Karsa)的加入增强了队伍的实力,令战队成为春季赛夺冠的热门之一。

  25日,RNG战队在常规赛收官战中2:1战胜OMG,以12胜4负的战绩夺得常规赛第二名。按照赛制,V5和RNG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

  排名3至10位的JDG、LNG、TES、WBG、EDG、BLG、RA和FPX也进入了季后赛。

  春季赛季后赛将采用“分组冒泡”赛制,排名1、4、5、8、9的战队为一组,另外5支战队为另一组。从半决赛开始将采用“双败”赛制。

  季后赛将于26日开始,首场比赛由常规赛第八名BLG对阵第九名RA。春季赛总决赛将于4月10日进行。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